KittymorseLaura

今天又遇到一个很帅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赫明出来玩 去胜利公园玩了激流勇进 大摆锤(比南湖那个更刺激) 高空飞翔
出来想去桂林路 坐66路车 是双层大巴 我第一次坐这样的公交车 hin兴奋 去上层坐
后排有座 远远的用我的大近视眼看到一个座 一个帅哥坐在里面位置 我倒不是故意的 但是坐在了那个位置 赫明坐在后面的空座
我看到的时候这个帅哥戴着墨镜 只是觉得有点帅 倒也没想太多 坐下就开始默默掏出手机 看微信 看完做科四题 期间我抬了一次头 想看看坐在双层大巴的上层看外面是什么感觉 一抬头发现旁边的帅哥好像在看我or我的手机 感觉有点尴尬 我就又低下了头
到站了赫明走过来叫我下车 下到一层她跟我说觉得坐我旁边的那个人好帅啊 有点像吴亦凡的感觉 我下车站起来了还一直看我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说我又错过了一个超级大帅哥!?
后悔没偷拍他一张
记忆中是真的很帅的 而且我坐旁边了之后他还把墨镜摘下来了 我都没有看到正脸!!
放一张圆圆的龙队 冷静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