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morseLaura

今天偶然给自己自拍了一张侧面照 突然发现自己眼球明显外凸 眼皮变得有些松弛 尤其是和高三时候的一张照片对比 明显可以发现这两年我的眼部变化


太可怕了 这两年我没节制地玩手机 看电脑 个人原因和外部原因都有 就比如现在我熬夜做着实习工作


我真的后悔了 我不应该总是对着电子产品 我的眼睛本来就视力不好 我却还不知道呵护


尤其是 我现在一想到 以后毕业进入工作 要每天对着电脑工作 从早到晚 周六周日都不得休息 我就真的感到黑暗和害怕


我好想现在远离一切电子产品啊 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让我隔离电子产品呢?


电子产品太可怕了 我希望和更纯朴的事物相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