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morseLaura

为什么我家的家庭关系这么脆弱呢 总是吵架 打架 和好了幸福了几天又开始有人作 不是我爸就是我妈 为啥我总要在中间说话 说说这个说说那个 我爷还糊涂 在中间乱掺和 说一些让他们更生气的话
今天又是 白天刚从伏龙泉回来 晚上吃饭 我妈喝了点酒 就跟我爷说一些他养老的事 白天在我四大爷和他们唠了挺长时间 看来是没唠够 还要和我爷说两句 然后说着说着大家就都开始激动了 我爷总是听错 总是听着以为是针对他 然后就开始生气 我妈还继续在那说 我爸也生气 我也生气 让我妈别说了 她非要继续说 明明知道和我爷说不明白 她还要说 好像就是为了要让他吃不好饭 然后到了顶峰 我爸对我妈说了一句你他妈的 我妈就说你骂谁呢 然后打了他一巴掌 我爸就更生气了 站起来像要打起来 我就赶紧跑到中间 拦着 我爸出了门 开始砸东西 我妈就还在这坐着 我跟她说你过分了 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过分 还让我别说话了 我就一边哭一边上楼了
现在楼下我妈刷完碗 还在跟我爷讲理 明知道讲不明白 还说

评论